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新年池职爱心涌动 无偿献血传递真情
点击次数:4736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04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月3日,院团委、院关工委联合池州市中心血站在食堂广场举办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有69名师生参加,共计献血22400ml。

一早,池州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缓缓驶进了学院的校园,在采血点早已有很多学生在等待献血,他们依次进行填表、体检、化验,检查合格后便依次到采血车进行献血。虽是寒冷的冬日,但师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他们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一袋袋鲜血代表着他们无私的爱与奉献的精神,爱心传递着善良,善良营造着温暖。他们用无偿献血的方式表达爱心,让这个寒冬暖意融融。

“严寒天气,临床患者更等待血液救治。相信我们的爱心奉献能够让临床患者早日康复,同时,我们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让爱心为生命加油!”许多学院大学生把“无偿献血”当作新年的第一心愿,希望以无偿献血挽救他人生命的方式庆祝2021新年的到来。

学院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开展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献血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大学生们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宿管会工作总结会议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学生会述职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