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宿管会工作总结会议
点击次数:470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1-06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育人阵地建设,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1月5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工作总结会议,院学生处处长乔斌、后勤服务中心副总朱宏兵、保卫处吴小龙和团委徐文文及宿管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吴雯雯主持。

会上,宿管会主要成员对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和总结,主要包括对日常工作中的内务检查、公共设施和基础设施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和意见。

乔斌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和有关要求,充分肯定了半年来宿管会的工作成效,同时他指出宿管会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及时制订、完善学生宿舍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真正做到制度管事,他强调要狠抓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以安全和稳定为宿舍管理工作的第一要务,同时要以学生为本,及时完成宿舍维修工作,提高学生宿舍幸福感,并且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宿舍日常行为教育工作。

新的一年,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配合下,宿管会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信心和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宿舍管理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前一记录:团市委“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后一记录:新年池职爱心涌动 无偿献血传递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