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团市委“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484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1-08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市委组建了由市委党校、团市委、市教体局、市住建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医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推荐的7名理论基础扎实、宣讲经验丰富、政治素质可靠的人员组成的“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青少年宣讲团。1月7日,宣讲团成员走进学院开展宣讲,团市委副书记章小金、院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出席活动,并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袁媛老师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宣讲。

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和体育局秦红艳老师以同心共筑强国梦为题,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结合我市教育发展实际,讲授了教育扶贫的发展历程。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感恩之心、练就过硬本领,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与祖国发展同行、与民族复兴共进,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书写好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前一记录: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宿管会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