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464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1-08

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春季征兵工作,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充分激发学院适龄学生报名参军的热情,1月7日,学院配合池州市军分区、贵池区人武部在树人广场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征兵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学子充分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学院近300名适龄学生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咨询点为前来咨询的学生仔细讲解入伍待遇、入伍程序及入伍条件等问题,并向学生分发大学生参军入伍指导手册,推介征兵宣传二维码、让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学生了解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鼓励青年学子到军营中体验别样青春、书写精彩人生,用青春热血助力强军梦想,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祖国的奉献中闪光。

在现场征兵政策解释环节,区人武部负责人对大学生征兵宣传政策进行解读,结合实例强调了在预征报名、体检政审等应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对大家关心的大学生入伍可享有的优抚政策作了具体介绍。

据了解,池州市大学生应征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有应征意愿的适龄男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报名。后续,学院将陆续开展征兵宣传,做好征兵“一站式”服务,让在校大学生切实感受到入伍安心、退役暖心、退伍放心。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后一记录:团市委“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