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团市委开展文明交通劝导青年志愿者岗前培训
点击次数:4683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21

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团市委积极与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沟通协调,招募160名青年志愿者,组建市文明交通劝导青年志愿服务队,负责周末主城区4个路口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

为使青年志愿者们能够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3月19日下午,团市委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为即将上岗的青年志愿者开展岗前培训,邀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中队长胡剑警官围绕执勤的主要内容、注意事项、特殊情况处理等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全体青年志愿者对文明交通劝导工作要点及自己的职责有了全面的了解,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专业的志愿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指挥交通培训1.jpg

指挥交通培训2.jpg


池州市文明交通劝导青年志愿服务队(160名).xlsx


 

前一记录:志愿服务我先行 指挥交通促安全
后一记录:老兵传帮带 薪火永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