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志愿服务我先行 指挥交通促安全
点击次数:4704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21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3月20-21日,学院团委、关工委组织32名志愿者赴长江路与翠微路交叉口、长江路与秋浦路交叉口、长江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和长江路与百牙路交叉口四个路口进行指挥交通志愿者活动,每个路口4人,服务时间为10:00-11:00和16:00-17:00两个时间段。

当日,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手拿指挥旗,按规定时间在路口准时上岗,他们劝导行人不闯红灯、电动车不占机动车道行驶,护送老人、小孩过马路的画面,让人感到一股和谐的春风扑面而来。整个过程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文明执勤,他们的行为赢得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路口执勤活动,使同学们们增长了许多交通知识,在教育别人的同时,也教育了自己,不仅认识到维护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更认识到创建一个安全、文明的和谐社会,应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1.jpg

2.jpg

 

前一记录: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
后一记录:团市委开展文明交通劝导青年志愿者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