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团委开展“门前三包”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4622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24

为积极响应池州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的号召,3月23日,院团委徐文文老师带领着学院学生会志愿者们,在联系路段内开展“门前三包”志愿服务活动,对临街商户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进行宣传,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创造优美环境的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虎泉路至百牙路一边清理路边的生活垃圾,将车辆有序摆放,一边对沿街商户进行逐一走访宣传,对店铺业主耐心劝导,宣传包卫生、包秩序、包设施完好,详细说明对其门前垃圾进行及时清理。店主们纷纷表示支持,积极配合。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内商户、居民对“门前三包”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也充分调动了辖区商户、居民积极参与城市环境卫生治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3.jpg

1.jpg

2.jpg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池州市义务植树活动
后一记录:池职院赴翠微苑社区开展防治肺结核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