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落实“门前三包” 共创文明城市
点击次数:468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01

根据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总体要求及相关部署,3月30日,院团委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指定路段开展“门前三包”清理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临街商户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进行宣传,提高居民群众共同创造优美环境的意识。

%]H2FVOGP$4]SP%KAZ5S4{S.jpg

活动中,志愿者分工合作,积极行动,一边清理路边的生活垃圾,一边对沿街商户进行逐一走访宣传,将共享单车及社会车辆有序摆放。

QQ图片20210401110046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周边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同时提高了联系路段内商户和居民对参加文明创建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文明城市创建是全体市民的责任,学院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齐心协力,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3G9BTF2TFGIACFSC62}_J9.jpg

前一记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铸初心 百年党史育新人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志愿者配合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