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院团委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专题学习
点击次数:4693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院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46日,院团委开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专题学习,会议观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微视频。视频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发生的事件为主线,从其发生的历史背景、革命历程、伟大意义三方面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在1919年至1949年的艰辛历程,教育引导大家要结合当代新中国发展史,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

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总结发言中要求院级团学干部,一是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凝聚起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力量。始终把学生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将守初心、担使命与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在深入党史的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履职尽责中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在奋力推动学院团学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jpg

 

前一记录:关于上交团市委2020年团费收缴情况的公示
后一记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青年团员代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党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