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院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点击次数:4608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4月12日,学院团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团课由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主讲,院级团学干部和团员代表参加。

吴雯雯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自从1921年成立至今所走过的坎坷而光辉的历程,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不畏险阻、奋力拼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同时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实抓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确保党史教育入脑入心。吴雯雯要求团学干部和团员代表,带头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jpg

 

前一记录:【党史学习教育】院团委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专题学习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赴池州市好人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