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院团委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专题学习
点击次数:471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1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院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4月12日,院团委开展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专题学习,会议观看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微视频。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开启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新纪元,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万众一心,奋发图强,建立了社会主义的基本制度,初步建立了独立的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为当代中国的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

IMG_20210412_174727.jpg

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探索适合中国情况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过程中,虽然经历了严重曲折,但是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为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

前一记录:院团委开展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后一记录:【党史学习教育】院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