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开展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461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13

为深入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4月12日,院团委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主持,院系学生会主要成员及社团联合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董泽民领学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随后,团委委员徐文文以近期山西水利职业学院学生会不良事件的典型案例为警示,针对“圈子等级”“耍官威”“发布不当言论”等不良现象严肃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学院各级学生组织要恪守学生本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

2_副本.jpg

最后,吴雯雯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指出作为学生工作者,更应注重自身综合素质建设,明确自己的身份,以更加努力地姿态投身到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中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我约束,端正工作态度,牢记服务宗旨,塑造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的良好形象。

1_副本.jpg


前一记录:【我为青年做件事】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退役复学军人就业创业适应性培训会
后一记录:【党史学习教育】院团委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