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我为青年做件事】院学生会“权益服务” 信箱开通啦!
点击次数:4678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以及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总体要求,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始终坚持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提高为同学办实事的理念及成效。院学生会权益部特别开设“权益服务”信箱(czzyjsxy@163.com),力求在深化学生会改革中能够为广大青年学生和学院做出小切口、显实效的正当权益维护。

同学们可以通过邮件反映学习、生活中的各项问题,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收集统计后会分析调研同学们确需解决的问题,并代表同学们定期向有关部门反映意见,切实解决影响广大同学日常生活所存在的问题。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防治“肺结核”黑板报评比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青年”悦享青春读书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