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次数:472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30

4月21日,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和5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视频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团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振人心、催人奋进,备受鼓舞,将牢记总书记寄予的厚望与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吴雯雯表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必须心存“国之大者”,主动承担起引领青年的神圣职责。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学校三全育人格局,构建“大思政”新境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善“青马工程”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政治引领的水平;高水平开展劳动教育、美育教育、竞赛教育、社会实践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强化实践育人效果;举办好“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引领团员青年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成长成才。

123455.jpg

前一记录:【党史学习教育】院团委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学习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防治“肺结核”黑板报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