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我为青年做件事】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志愿服务温暖师生
点击次数:466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6-06

随着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6月4日至6月5日,集中安排学院学生、教职工前往疫苗接种点接受新冠疫苗注射。为保障现场安全、有序、快速地完成疫苗接种,团委组织10余名志愿者,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保障志愿服务。

接种现场的每个区域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维持着接种人员的入场秩序,引导接种人员签订知情书,为群众解答注意事项。他们用爱心和耐心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营造了和谐、安心的接种环境,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IMG_20210605_073932.jpg

志愿者服务志愿时间长达12小时以上,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投入志愿活动中,在众志成城接种疫苗,携手共筑“疫情长城”的关键时期,展现了青年学生的担当,圆满完成学院疫苗接种现场的志愿服务活动。

前一记录:5月28日教室卫生检查结果通报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志愿者赴书香名邸小区开展问卷调查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