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我为青年做件事】学院团学组织开展的“我为青年做件事”座谈会
点击次数:4642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13

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团学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6月7日,学院团学组织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行政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交流座谈会。32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吴雯雯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们纷纷发言,谈党史学习心得、话学习感悟,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所遇到的问题、难题、困惑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雯雯与青年学生代表亲切交谈。她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座谈会,就是要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用心将小事办实,用心将小事办好,用心将小事办优,才利于服务同学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她要求,全院学生干部就是要带头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青春理想、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不良习气,切实加强自身学习、健康生活和踏实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全院团学工作,为学院“双高”校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QQ图片20210613095900.jpg

 

前一记录:学院礼仪志愿者服务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主题演讲比赛
后一记录:【党史学习教育】思政部、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大学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