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报告会
点击次数:468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6-18

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的《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相关规定,为加强学生会工作主动性,建立以学生评价为主体的工作监督机制,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进一步推进学院团委、学生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6月16日,在行政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报告会,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学生处胡石老师,团委委员徐文文老师出席会议。

1.jpg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总结了任期内的工作内容和个人履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规划设计,希望下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扎实把准职能定位,凝聚智慧,开展形式更多元、影响更深远的校园活动,积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5.jpg

随后,根据评议打分结果颁发聘书,此次学生会干部述职报告大会,增进了各部门干事对学生会整体工作动态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干部能够不断完善自身,树立更加清晰的工作目标,找准自身定位,做出更具体的工作规划,更好地服务于他人,为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增砖添瓦。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陪疗养老兵过父亲节活动
后一记录:团委召开院级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