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池职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4633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24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致敬建党百年。6月19日-20日,在院团委、院关工委的精心组织下,学院与池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在校园食堂广场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和领证区五大区域。献血者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流程。期间,三协志愿者协会学院工作站青年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为献血师生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发放纪念品、献血证等,保证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用爱心蓄力,将青春远航。本次校园献血活动共有231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累计总量达62370毫升。现场的每一次捋袖,都是勇敢的表现;采集到的每一滴鲜血,都是对生命的关爱。池职学子们用热血传递爱心,将会为更多的病患带去希望。

3.jpg

1.jpg


 

前一记录:团委开展2021年上半年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后一记录:学院两位教师荣获2020年度池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