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评审会
点击次数:469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7-04

为促进形成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师生组织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更加系统、深入地指导各团队的实践活动,7月2日,院团委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评审会,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团委委员徐文文,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担任评委。

2.jpg

评审会上,各实践团指导老师有条不紊地阐述自己项目的主题、可行性以及团队所做的前期调查研究,全面充实、绘声绘色地展现了自己项目的优势。随后,评委老师从项目的主题性、可行性、创新性、可持续度、答辩陈词等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审,在肯定各实践团队项目优点的同时,又对各项目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建议与提醒,使各实践团队能够清晰准确地调整自己项目的方向与计划,更有利于实践成果落地、落实。

3.jpg

据了解,学院2021年暑期实践活动主题丰富且各具特色,共分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实践团、革命精神实践团、社会民生观察团、教育关爱服务团、地方文化传承实践团、服务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美丽池州实践团、走访高中母校实践团八个专项。从“庆祝建党百年”、“庆祝建校20周年”到“三优”池州建设再到“乡村振兴”,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通过顶层设计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前一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后一记录:我院学生贾永杰荣获“安徽省2021年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