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组织开展“鲜花献师恩,桃李谢恩情”教师节献花活动
点击次数:463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9-15

为弘扬尊师重德的传统美德,培养广大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感情,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当天,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鲜花献师恩,桃李谢恩情”教师节献花活动。

课间时间,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们分别到达尚文楼、尚智楼及行政楼等,为所有在校的教师送上康乃馨。“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一句简单的话语,包含着浓浓的祝福与深情。老师们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美丽的笑容,满满的幸福感动在他们心中流淌,在学院的关怀和学生的祝福中深刻体会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

initpintu_副本1.jpg

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懂得感恩,更是对学生进行了一次尊师重教的教育,同时对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志愿者们贴心的祝福让老师们倍受感动,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也在校园里生根发芽。

initpintu_副本.jpg

前一记录:勿忘国耻 砥砺前行
后一记录:团委组织学生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