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重阳节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485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0-15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心。10月9日,学院组织志愿者到秋浦颐养照护中心开展重阳节主题教育活动,为生活在照护中心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

活动中,志愿者同老人们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进行热心询问。随后搀扶老人们走进会场一同观看演出,最后跟老人们一起切蛋糕、包饺子。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原本寂静的照护中心热闹了许多,老人们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拉着志愿者的手久久不放开,到处都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2db3c0adb779c9a92b2ab3244b345c0_副本.jpg


0892c2ace35f89e0b5445e6814cebf8_副本.jpg


-5ef6a43432d1518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不但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温暖,也让志愿者接受了一次尊老爱老的教育,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对形成团结和谐、老少共融、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59ed9de4aeaa741f_副本.jpg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创城入户问卷调查”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双拥工作专题电视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