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创业爱好者参加池州市“青企讲堂”活动
点击次数:497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1-26

为开拓大学生的眼界与思路,培养创业思维能力,激发在校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11月24日,院团委组织16名大学生创业协会成员参加由团市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以《数字化,从新定义下一个五年》为主题的2021年青企讲堂活动。

1.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青联常委、青网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飞担任主讲嘉宾,严飞从数字经济的飞速发展,以及数字化应用给世界带来的便捷,总结出数字经济必将成为全球产业发展的趋势,成为一种与现有的传统经济不同的全新经济模式。严飞强调了数字化应用不止是工具和手段,更是一种机遇,也是一次经济革命,数字化发展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驱动力。未来五年,任何行业都可以通过数字化“重塑”一遍。

hdhb.jpg

本次青企讲堂活动为在校大学生们提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增强了学生尝试新鲜事物、探索未知领域的信心和勇气,更有利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前一记录:青春力量护花蕾 教育关怀暖心房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