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
点击次数:477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1-12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诚挚的问候字字温暖,殷切的期盼催人奋进。1月7日,院团委组织带领150名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

0033f7ea654d083b6891dd8ee077233.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回顾“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展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祝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和顺致祥、幸福美满”,勉励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点燃亿万人民“一起向未来”的奋斗激情。

QQ图片20220112094238.jpg

一个个瞩目成就、一段段深情牵挂、一声声温暖问候,习近平总书记的贺词,温暖而明亮,每个人都包含在总书记的深情惦念里。令人心潮起伏、备受鼓舞!在池职学子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肩负起光荣职责与使命,不负韶华守初心,砥砺前行创未来!

前一记录:疫情防控严把关,志愿服务迎开学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敬最可爱的人”党史学习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