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笛箫音乐协会开展迎新汇演活动
点击次数:485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1-21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拓展兴趣爱好,增强广大新生的积极性和社团凝聚力,使学院文化趋向多元化,11月13日,笛箫音乐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笛箫音乐协会迎新汇演暨19级新生动员大会”。

活动中,首先由会长汪洋对19级新社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院十佳歌手冠军周高银领衔另三位“十佳”选手为大家深情演唱《老男孩》,引得全场欢呼,笛箫音乐协会会员为大家带来原创歌曲《fly in the sky》,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笛箫音乐协会追梦合唱团为大家带来歌曲合唱《后来》,将活动推向高潮。

QQ图片20191114170135.jpg

此次“迎新汇演暨动员大会”活动较以往而言做出突破和了创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协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了协会凝聚力,丰富了当代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体现了学院开放、多元、创新的校园文化。

QQ图片20191114170155.jpg



前一记录:笛箫音乐协会开展秋游平天湖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艺术团开展初识杏花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