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青年志愿者协会预防结核病公益慢跑活动
点击次数:483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1-24

为倡导和动员社会各界行动起来,进一步减少结核病危害,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贡献,11月17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共有30名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饱满,有秩序的排好队,穿好红马甲带上小红帽,一切准备就绪,慢跑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志愿者在杏花村沿指定路线进行公益慢跑,慢跑途中不断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并号召大家行动起来,抵御结核,守护“全民健康”。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表现出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还让市民进一步了解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为全民关注结核、抵御结核奠定了基础。

预防结核病公益慢跑活动1.jpg



预防结核病公益慢跑活动3.jpg


前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三走”主题趣味运动会
后一记录:笛箫音乐协会开展秋游平天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