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三走”主题趣味运动会
点击次数:482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1-24

为贯彻落实学院团委关于开展“三走”活动的部署,进一步推动大学生主题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深入发展,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活动。11月10日,池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包括“打团抱天下、背对背运气球、一圈到底、珠行万里”,此活动分组比拼,按小组积分制,最后分数最高的小组获胜。

趣味运动会活动策划3.jpg

活动中,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志愿者们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趣味运动会活动策划4.jpg


前一记录: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参观池州市科技馆
后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预防结核病公益慢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