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参观池州市科技馆
点击次数:485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1-24

为更好地活跃社团气氛、增长同学们的见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16日,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社员前往池州科技馆进行参观。

上午9时许,同学们在团干的带领下乘公交车安全抵达池州科技馆。池州科技馆是以“自然、人类、科技”为主题,以科普教育为原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人们展示自然与科技的融合。同学们在馆方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进入科技馆内参观游览。馆内各式各样的展品、体验项目,惹得同学们驻足观赏,惊叹不已。每样展品的旁边都有该物品的详细说明,让大家在参观体验的同时,也获得了许多的知识。

图片2.png

经过一天的参观,同学们通过实物的生动演示,在更贴近科学的环境中通过看、听和自己的亲身体验,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和吸收到了更多的科学知识和了解到科技发展历程。更让大家了解到地球和大自然的无穷奥秘!

图片3.png


前一记录:两社团联合开展秋游齐山活动
后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三走”主题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