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英语协会开展英语B级辅导公开课
点击次数:485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1-24

英语B级考试即将到来,为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英语水平,让更多同学了解B级考试的题型,掌握复习方法和解题策略。11月8日,大学生英语协会在尚智楼005教室举办了英语B级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由社团指导老师李芳主讲,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李芳老师首先向19级的新成员们做自我介绍,随后依次讲解本次英语B级考试时间、具体题型以及考试需要准备的物品等,最后,李芳老师向同学们认真解读往年的真题试卷。

通过辅导,同学们对B级考试的流程及各项事宜有了深刻的认识,题型的掌握进一步加强,参加此次公开课的新生都表示信心倍增,收获满满。

95B6070A03023C608B17219A9A70EBEF.jpg



前一记录:大学生创业协会组织开展秋游杏花村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计算机协会开展杏花村秋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