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青春恋曲吉他社开展“走出校园,了解杏花村”活动
点击次数:478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1-24

“我欲送君迷旧隐,桃源流水杏花村”为了当代大学生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能更好的欣赏户外大好风光,陶冶情操。11月18日上午,青春恋曲吉他社携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全体社员开展了“走出校园,了解杏花村”的活动。

活动中,全体社员徒步参观游览六朝长廊、怀杜轩、郎遂故居、鱼龙桥、古戏台、青莲馆、民俗村、等著名景点,感受千年诗村特有的文化底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同学们的审美情趣,舒缓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放松心情,更增进新社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80E1A591CAA4979DFED752EEE92930AF.jpg


前一记录:大学生艺术团开展观影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