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艺术团开展观影活动
点击次数:467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1-24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自我约束能力,加强同学们对时间和网络的清楚认识,加深对友情亲情的理解。11月15日,大学生艺术团在图书馆一楼开展了观看《来电狂响》活动。

本次活动中,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电影寓意,并嘱咐同学们认真观影,深入思考,电影完美的诠释七个好朋友在一起聚餐因为一个小游戏而反应的社会问题,使每一位同学感受到手机可以使最熟悉的人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合理使用手机。

E28BC515584712A1D32357ABC24257EE.jpg

本次活动通过展播电影的方式,让当代大学生认识到手机的利与弊,更加深了当代大学生对亲情以及友情的理解。

162036341C243B50244D22796AD7255D.jpg

指导老师:胡晓勤


前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维持环保协会联合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专题讲座
后一记录:青春恋曲吉他社开展“走出校园,了解杏花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