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计算机协会开展网络安装公开课
点击次数:465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2-05

为营造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大学生团体中普及基础计算机知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整体素质,11月22日,大学生计算机协会在尚智楼附属楼,开展了以“网络安装”为主题的计算机知识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由董成同学向19级新生介绍网络安装的基本知识。学院计算机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公开课。活动开始,董成在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利用PPT依次介绍了网络安装的具体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并开始讲解其中的关键点。经过培训,同学们对网络安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新生们收获满满。

3.jpg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协会成员的课余生活,同时展现池职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激发大学生对计算机的兴趣爱好,促进了广大学生主动学习计算机知识。

 

5.jpg


指导老师:张菁、杨娟艳


前一记录:“社团文化交流”联欢晚会
后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