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青春恋曲吉他社开展吉他演出活动
点击次数:477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2-05

为创建和谐校园文化、增强社团凝聚力,给新生社员提供一个展示社团文化的舞台。10月14日,青春恋曲吉他社在食堂广场开展吉他演出活动。

“草丛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耳熟能详的歌词,字字句句环绕在现场社员的耳畔,青春恋曲吉他社的歌手王紫翔演唱了一首经典校园风格的歌曲《童年》。

音乐魅力源自于生活,音乐家冼星海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音乐,是陶冶性情的熔炉”。  

917624986783D971D9775FAA35818F9C.jpg

青春恋曲吉他社会用音乐在这个落叶缤纷、秋凉如水的季节里,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带来了一份温暖。

F157677BD0C3C30122826A882DAED31E.jpg





前一记录:大学生艺术团与DM舞蹈协会指导教师公开课
后一记录:“社团文化交流”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