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院社团联合会开展《我国大气污染控制现状及前沿技术分析》学术讲座
点击次数:4750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24

12月23日,院社团联合会开展以《我国大气污染控制现状及前沿技术分析》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建筑与园林系吴雯雯副教授主讲,社团联合会组织150名环保爱好者聆听了讲座。

讲座围绕我国雾霾天气的污染现状、成因及最新控制技术发展及趋势为主要内容,结合国内外大气污染治理方面的先进经验,系统介绍我国大气污染,特别是雾霾天气治理的可能路径及面临的挑战,提出通过产业转型升级、大气环境协同治理和提升环境监测水平等综合措施来提升我国大气环境质量的未来发展路径及趋势。

通过此次学术报告的讲座,开拓了学术视野。使学院的环保爱好者们对大气污染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



前一记录:观湖博弈棋社开展 “以棋会友”五子棋比赛
后一记录:大学生艺术团与DM舞蹈协会指导教师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