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知行社组织学生观看励志电影《雷锋》
点击次数:469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3-22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了解雷锋先进事迹,崇尚雷锋高尚品德,感悟雷锋时代精神。3月19日知行社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尚智楼A008教室组织学生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雷锋》。

该影片向人们展示了雷锋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用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展现雷锋“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给广大学生树立标杆,做好榜样,引导大家深入学习领会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

IMG_20210319_162954_副本.jpg

观影后,同学们被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珍惜时间,努力奉献,让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DA26BC1AB4D861F470DD26B683DA12B9_副本_副本.jpg

前一记录:泮月池文学社开展“和春艺彩”绘画活动
后一记录:观湖博弈棋社组织开展象棋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