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点击次数:461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3-29

为了充分锻炼协会成员的技术能力,3月24日,大学计算机协会在学院食堂广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电脑义务维修活动,协会指导老师朱丽华到场指导。

图片1.png

协会各成员提前布置会场,完成后立即展开各项工作。义务维修活动中,大学计算机协会不仅为其他同学提供维修帮助,在维修电脑的同时,计算机协会的成员还教会同学们计算机使用方面的基础知识及技能,如重装系统、预装软件并破解、解决蓝屏死机问题。在协会内部同样发挥老成员的传帮带作用,向新成员普及维修知识。

图片2.png

计算机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学以致用为宗旨。电脑义务维修活动作为计算机协会的特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便利,广受同学们好评。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学计算机协会的影响力,更增进了协会会员之间的交流。

前一记录:九喵动漫文化社参加杏花村花朝节活动​
后一记录:泮月池文学社开展“和春艺彩”绘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