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慢时光摄影协会开展“春日映像”实践摄影活动
点击次数:466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01

3月28日,慢时光摄影协会在杏花村举办了“春日映像"主题摄影活动,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摄影活动旨在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寻找春天的美丽,发现大自然的美好,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同时号召同学们投身大自然中,多运动、多发现,用独特的视角体会春天的美,并用照片记录下最美的瞬间。慢时光摄影协会对此次摄影活动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大家或对盛开的鲜花进行特景拍摄,或对青山绿水进行宏观拍摄,或对街边树荫进行长距拍摄,或对蜜蜂蝴蝶进行创意拍摄,每张照片都精心选景、耐心构图。

图片8_副本.jpg

通过此次摄影活动,同学们对大自然、对生活有了更多的热爱,使他们有了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活动后大家纷纷把自己拍摄的照片发到群里并配上自己对春天想要说的话,同时也表达出对这次抗击疫情工作的信心,相信我们的祖国会在这次疫情“保卫战"中取得圆满胜利。

慢时光4.jpg

前一记录:大学生英语协会开展“英文原声观影”赏析活动
后一记录:九喵动漫文化社参加杏花村花朝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