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开展乒乓球友谊赛
点击次数:476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14

为丰富社团联合会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4月10日,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在校内体育馆举办了乒乓球友谊赛,社团联合会主要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男子队王涛获得第一名、翁兆旭第二名、胡中杰第三名;女子队张绣铃获得第一名、郭佳佳获得第二名、程丽芳获得第三名。

41952E8EE26DA17CEDF89DC5D1DC5997.jpg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拓宽了社团之间相互沟通了解的渠道,而且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推动了协会成员之间的默契,为社团联合会的持续发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ED5173FDAAAA26B3832F336EAF20B1ED_副本.png


前一记录:大学生艺术团开展话剧《共产党宣言》剧本研讨活动
后一记录:社团联合会开展“学雷锋”道德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