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美丽从此开始”文明修身演讲比赛(初赛)
点击次数:470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杜绝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的不良恶习,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4月23日,社团联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美丽从此开始”文明修身演讲比赛(初赛)活动。

5792794C3F340BA6945C6060E78F6DD5.jpg

活动中,选手们通过满怀激情的演讲,从各个方面表达了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做好文明大学生。不仅要提倡文明,更要做到文明,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里处处绽放。

7CD34B88D5CAC942A245BDB87BF88D0F.jpg

通过比赛,同学们锻炼了能力,自身素质也得到了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完善自己,加强自身的文明修养,提高自律能力,为建设和谐校园、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前一记录:社团联合会开展“观消防、防火灾”主题教育活动
后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红色影视赏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