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社团联合会开展“观消防、防火灾”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469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4月24日,在指导教师徐文文的带领下,社团联合会组织40余人来到池州市贵池区消防大队开展“观消防、防火灾”主题教育活动,与消防员零距离的接触,学习消防知识,接受安全教育。

活动中,消防员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应急消防车的功能以及消防车内各种消防设备的用途,还讲述了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工作的意义和灭火器材的使用,并向我们展示了消防战士平时的训练,随后在观影厅观看消防知识宣传片。


419C87410C3AA0B336254C76132D7FD9.jpg

通过这次消防队的参观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火意识,更进一步宣传了消防队员们勇往直前、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品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19F5FE5C22A0689C770D52628A6787D6.jpg

前一记录:大学生创业协会组织学生参加“携手创未来”大型公益招聘会活动
后一记录: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美丽从此开始”文明修身演讲比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