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社团联合会开展“悦享青春读书会”活动
点击次数:470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1-26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11月16日,池州市优秀青年诗人方严应邀在学院开展“悦享青春读书会”暨赠书仪式,泮月池文学社和人文轩协会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院团委副书记徐文文出席,活动由社联主席魏坤主持。

13.jpg

分享会上,方严向我院学生分享了自己对于自然生活的感悟和对诗歌进行探索创造的体会。最后,方严将作品《云间》赠予我院学生。《云间》是一本选材广泛、写作视野随性开阔的青春诗语,以细腻温婉的笔触,与山川风物对话、与现实人生互视,在碎片化的诗意素材中找到个人情感体验与大众审美经验的融合通道。

12.jpg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文学爱好者创作的热情,更激励青年学生励志成才的愿望。

前一记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走进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后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杏花村“清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