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英语协会开展B级公开课活动
点击次数:477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19

为加深我校学生对大学英语B级考试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学生英语B级通过率。12月3日,大学生英语协会在尚文楼二楼开展英语B级公开课,协会辅导老师唐小爱参与本次活动,为全校两百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公开课。

课堂上,唐小爱老师详细讲解了考试前的知识准备和考试要求,着重介绍试卷构成和题型特点,并针对不同题型进行解析与提问,提问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回答,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唐小爱老师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热爱,还加深了对英语B级考试整体流程和应考技巧的了解。

前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赴翠微苑社区开展“清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后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趣味运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