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青年志愿者协会赴翠微苑社区开展“清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461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19

为弘扬“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12月3日,学院组织志愿者赴翠微苑社区开展“清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集中清理了小区内主次干道、楼道门楣绿化带和停车位地面砖缝等卫生死角的纸屑、果皮、烟蒂。经过一天的努力,清理掉社区内众多的“牛皮癣”和白色垃圾。

活动中志愿者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来当环保卫士,使得社区焕然一新,为居民创造了一个洁净、舒心的生活环境,同时也为我市创城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前一记录:泮月池文学社联合大学生人文轩协会举办“悦享青春”读书会
后一记录:大学生英语协会开展B级公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