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记者团举行 “庆盛世华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点击次数:472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20

为培育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青年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强化青年责任意识、担当意识。11月21日,大学生记者团在附属楼负一楼举行“庆盛世华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全院共有8名选手通过初赛选拔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用激昂的语言讲述党的光辉历史,用真挚的感情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经过激烈角逐,生物与健康系21护理四班李心萌同学获得第一名。

通过此次活动,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演讲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通过回顾党的辉煌奋斗历程,有利于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水平,厚植爱国情怀,同时激发广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奋力开拓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

前一记录:大学生创业协会开展“就业创业”学术讲座
后一记录:社团联合会开展“烈士纪念日”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