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两协会共同开展“参观科技馆”活动
点击次数:463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21

为拓宽学生的知识面,了解科技发展的状态,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12月10日,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大学生创业协会组织社员前往池州科技馆进行参观。

场馆设置了声光体验、安全生活、运动旋律、数学魅力、数字生活、机械、智能机器人等主题展区。在参观科技展品时,同学们对展出的科技作品产生浓厚的兴趣,近距离感受了科技魅力,体会到了科学技术带给人类的益处。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此次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走出校门开阔眼界的机会,更让学生获得了近距离接触科学的宝贵体验,对树立理想信念,提高科学素养,发展兴趣爱好,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前一记录:大学生创业协会参加“四送一服”暨冬季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创业协会开展“就业创业”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