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学院举行安徽仁众教育基金会特困生资助仪式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图文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28

 爱心常在,情满人间。9月27日,安徽池州仁众教育基金会特困生资助仪式在尚文楼举行。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纪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程峥平,关工委副主任王树庭出席资助仪式。经贸系主任汪芳琳、信息技术系主任何松、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参加资助仪式。

IMG_3425.JPG


 仪式上,纪武一行慰问了经贸系梅筱、信息技术系张春鹏、刘家俊三位同学,并与学生和家长展开面对面座谈,详细询问了三位学生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要自立自强、坚定理想,努力完成学业,用实际行动为人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在捐赠仪式分别赠予残疾学生每人3000元慰问金。

IMG_3435.JPG


 程峥平代表学院对安徽池州仁众教育基金会给予的爱心资助表示感谢,并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贫困学生,希望他们发扬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暂时困难,努力成长成才。

IMG_3446.JPG


 受助学生分别表示了对安徽池州仁众教育基金会和学校的感激之情,今后将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苦,发奋学习,掌握技能,用优异的成绩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IMG_3453.JPG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安徽仁众教育基金会特困生资助仪式
后一记录:盛国星汪贤才一行赴芜湖职业院校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