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学院承办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技能大赛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图文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8-03-28

3月2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技能大赛在图书馆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副市长刘会秋出席开幕式。院长许信旺主持仪式。

IMG_7193.JPG


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兄弟院校和协办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裁判员和各参赛队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技能大赛在我院举办,对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学生技术技能培养,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具有重大意义,也是充分展示职业院校办学成果和师生职业技能才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上岗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作为此次大赛承办单位,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大赛组委会的要求,竭诚为大赛提供支持和服务,确保大赛顺利圆满举行。

仪式最后,聂爱国宣布“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比赛正式开始”。

IMG_7196.JPG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8所高职院校、90名学生参赛。本赛项旨在服务中国制造2025、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等国家战略的实施,加强大专院校机器人相关专业学科的建设,加快培养机器人行业急需的高层次技术研发、管理、操作、维修等各类人才。根据电子信息类专业的特色,以智能机器人技术应用为竞赛内容,推动电子信息类专业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专业方向建设。



开幕式后,聂爱国、刘会秋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校史馆参观。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安徽仁众教育基金会特困生资助仪式
后一记录:盛国星汪贤才一行赴芜湖职业院校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