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圆满完成
点击次数:4564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4-12

4月12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工作在全院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来自全省各地的5600余名考生参加了此次分类考试招生技能测试,争抢我院分类考试招生“入场券”。

IMG_7705.JPG


IMG_7674.JPG

为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分类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技能测试工作,按照《安徽省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制定详细的测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了八个工作小组,明确各工作小组职责,对考生接待、准考证办理、考务安排、考场设置、命题制卷、监考评分等各环节做了详细的安排。测试期间,院团委安排10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广大考生提供贴心的咨询和热情的引导。为确保测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考务组分别召开了职业技能测试考务培训会议和职业适应性测试考务工作会议,对监考、面试等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全院56个笔试考场和54个面试组,没有发生任何违纪现象,测试工作井然有序。

据了解,2018年我院分类考试招生面向全省普通高中及中职毕业生,开放43个招生专业,招生计划2400人,按照省厅有关文件精神,可以预录取2880人。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技能大赛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观看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