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举办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技能大赛
点击次数:458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4-16

4月14日,学院隆重举办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技能大赛。市政府副市长刘会秋应邀出席开幕式。院长许信旺主持仪式。


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为开幕式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兄弟院校和协办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裁判员和各参赛队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此次大赛是我院顺利举办“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技能大赛后承办的第二个赛项,学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三优池州”目标,突出技能大赛“风向标”作用,为广大师生搭建了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积极推动形成学习高技能人才,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园林景观行业造就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最后,刘会秋宣布“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技能大赛”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0所高职院校,46支代表队参赛。赛事侧重于展现高职院校学生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能力,与当前建筑、环境艺术工程真实创意案例岗位技能对接。通过本次竞赛,促进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园林景观及相关专业交流,推进学院与相关企业深度合作,更好地实现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IMG_7766.JPG


IMG_7835.JPG





前一记录:学院“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技能大赛现场风采非凡
后一记录:我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