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点击次数:457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4-17

4月16日,我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党委班子成员程峥平、江海林、朱和记出席仪式。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IMG_7874.JPG


IMG_7883.JPG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精神的需要,也是巩固党的群众基础,不断壮大党的队伍,为党的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需要。他强调,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培训意义,提高思想认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参加培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注重培训方法,把握学习的重点内容;切实把握学习内容,提高对党的认识。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习效果;要做到边学习、边实践,在不断的实践中加深理论认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锤炼党性。要加强组织纪律性;严格遵守各项组织纪律,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IMG_7881.JPG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安徽省第十三届“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选拔赛
后一记录:学院“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技能大赛现场风采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