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举办安徽省第十三届“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选拔赛
点击次数:461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4-20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展示我院内涵建设成果。4月1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三届“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选拔赛。

IMG_7958.JPG

经过推选的16名选手围绕朗诵主题,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为听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旅游与教育系的孙迎萍荣获一等奖,钱芳、朱琳荣获二等奖,马银、张静静、戴思雨、赵新园荣获三等奖。

IMG_7949.JPG

朗诵比赛结束后,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孙忠对参赛选手们的朗诵技巧、情感表达进行了深刻的点评。教务处处长江光月为获奖选手颁奖。

3.pn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后一记录: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